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 >守护高考丨国网长沙供电公司连夜紧急带电消缺 正文

守护高考丨国网长沙供电公司连夜紧急带电消缺

时间:2024-03-28 22:44:49 来源:网络整理编辑:综合

核心提示

原标题:守护高考丨国网长沙供电公司连夜紧急带电消缺护航高考,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带电中心连夜带电消缺。红网时刻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袁毅 长沙报道6月7日0时30分,大多数人都已酣然入睡,在湘江新区沐风路 大龄皇后

原标题:守护高考丨国网长沙供电公司连夜紧急带电消缺

护航高考,守护沙供司连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带电中心连夜带电消缺。高考丨国

红网时刻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袁毅 长沙报道

6月7日0时30分,网长大龄皇后大多数人都已酣然入睡,电公电消在湘江新区沐风路,夜紧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中心带电作业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线路消缺工作,急带及时更换10千伏看云线电缆引线,守护沙供司连保障高考考点的高考丨国安全可靠供电。

6月6日,网长公司运维人员在对高考保电线路开展特巡及红外测温时,电公电消发现10千伏看云线电缆引线存在断裂风险。夜紧大龄皇后该线路为高考考点长郡梅溪湖中学供电,急带如不及时处理缺陷,守护沙供司连将严重影响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和考场正常供电。高考丨国当日18时30分,网长带电作业中心带电作业班长胡攀接到紧急消缺电话:“我们马上去现场,全力保障高考用电!”此时,胡攀和同事刚刚更换完10千伏二〇二线故障瓷瓶,保障了高考考点长沙雷锋学校的安全供电。

到达10千伏看云线故障现场后,胡攀迅速组织班员做好带电作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应急灯的照射下,作业人员有条不紊地更换断裂的引线,直至次日0时,消缺作业圆满完成。直到此时,胡攀才舒口气:“如果采用停电抢修会影响5台配电变压器,特别是高考考点长郡梅溪湖中学的用电,带电作业可以在不影响用电的情况下消缺,累是累一点,高考保电第一。”

为确保长沙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守护全市高考学子用电无忧,自5月起,该中心积极开展带电消缺,在不影响考生正常用电的情况下,对发现的隐患缺陷及时整改,确保高考期间配电设备“零缺陷”运行。提前准备好人员、车辆、物资。考试期间,4组带电作业人员24小时值班,时刻处于“备战”状态,以周到贴心的服务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李慧芳 袁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