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雷蛇新款Blade 15游戏本怎么样多少钱 配置价格介绍 正文

雷蛇新款Blade 15游戏本怎么样多少钱 配置价格介绍

时间:2024-03-29 00:31:09 来源:网络整理编辑:娱乐

核心提示

­  今天雷蛇在国外发布了雷蛇手机Razer Phone 2,新款Blade 15游戏本也同时亮相,其中全新配色的雷蛇灵刃15水银白版乍一看有点微软Surface Laptop的感觉。­  配置方面, (网王)冰山,融化吧!

­  今天雷蛇在国外发布了雷蛇手机Razer Phone 2,雷蛇新款Blade 15游戏本也同时亮相,新款戏本其中全新配色的游样多(网王)冰山,融化吧!雷蛇灵刃15水银白版乍一看有点微软Surface Laptop的感觉。

­  配置方面,少钱Blade 15游戏本标准版搭载了英特尔 i7-8750H 处理器,配置6核12线程,价格介绍显卡为GTX 1060Max-Q,雷蛇内存大小为16GB。新款戏本其中128GB SSD + 1TB HDD,游样多售价 1599 美元,少钱(网王)冰山,融化吧!约合人民币11000元;256GB SSD + 2TB HDD版本售价 1799 美元,配置约合人民币12500元。价格介绍

­  雷蛇灵刃15水银版属于限量版,雷蛇屏幕升级为 144Hz,新款戏本标配512GB SSD,游样多显卡也可选GTX 1070Max-Q,但其售价也高到了25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000元。

­  官方称,雷蛇灵刃15寸标准版将于10月19日京东天猫同步开启预定。

原标题:雷蛇发布新款Blade 15游戏本:银色造型售价1.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