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尚 >湖北恩施鹤峰突发山洪:1人仍失联 全力拉网式搜救 正文

湖北恩施鹤峰突发山洪:1人仍失联 全力拉网式搜救

时间:2024-03-28 22:26:28 来源:网络整理编辑:时尚

核心提示

  中新网恩施8月6日电 (董晓斌)据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鹤峰县官方消息,截至目前,鹤峰县躲避峡突发山洪已致12人遇难,1人仍失联。  8月4日傍晚,暴雨导致鹤峰县躲避峡山洪暴发,多人被困。事件发 两小有猜

  中新网恩施8月6日电 (董晓斌)据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鹤峰县官方消息,湖北鹤峰截至目前,恩施鹤峰县躲避峡突发山洪已致12人遇难,山洪失联式搜两小有猜1人仍失联。人仍

  8月4日傍晚,全力暴雨导致鹤峰县躲避峡山洪暴发,拉网多人被困。湖北鹤峰事件发生后,恩施恩施州、山洪失联式搜鹤峰县全力开展救援工作,人仍公安、全力消防、拉网应急管理、湖北鹤峰两小有猜卫生健康等部门和医疗专家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和伤员救治工作。恩施

  截至8月5日9时30分,山洪失联式搜共死亡9人,4人失联,61人获救。截至8月5日20时,失联的4人中,3人已遇难,1人仍失联,共12人遇难,拉网式搜救仍在全力进行。

  躲避峡位于鹤峰县容美镇屏山村,峡谷全长18公里,两岸皆为绝壁,因有利于容美土司躲避而得名。尽管目前属于未开发景区,但是因风景绝美,躲避峡被誉为中国的“仙本那”,吸引不少游客来此游玩。

  据官方通报,进入该峡谷的人员多为外地分散的自驾游人员。一位当地人士告诉中新网记者,躲避峡属于在建景区,尚未对外开放,但一直有充当导游的当地村民带游客进入峡谷游玩。

  为保证安全,7月24日,鹤峰县六部门联合发布通告,强调由于屏山景区大部分区域未开发建设,尚不具备接待游客条件,对屏山景区未开发区域实行封闭管理,严禁任何车辆及个人擅自进入屏山未开发区域。

  另据了解,事发当天下午6时许,恩施州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鹤峰将有50毫米以上降水,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风险高,请注意防范。

  目前,鹤峰县正全力做好遇难人员善后工作。(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