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百科 >俄总统普京接种新冠加强针 将参加鼻喷疫苗测试 正文

俄总统普京接种新冠加强针 将参加鼻喷疫苗测试

时间:2024-03-28 20:11:15 来源:网络整理编辑:百科

核心提示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2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接种了第三针新冠疫苗,其本人还表示,将参加该国的鼻喷疫苗测试。据报道,当天,普京在接见俄罗斯加马列亚流行病与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副主任罗古诺夫时说,“ 电影世界的页游者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总当地时间21日,统普俄罗斯总统普京接种了第三针新冠疫苗,京接将参加鼻电影世界的页游者其本人还表示,种新将参加该国的冠加鼻喷疫苗测试。

据报道,强针当天,喷疫普京在接见俄罗斯加马列亚流行病与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副主任罗古诺夫时说,苗测“今天在您和您同事的俄总建议下,我又接种了卫星Light疫苗。统普电影世界的页游者

普京指出,京接将参加鼻他与加马列中心高层一直保持联络,种新普京还强调了此次会晤的冠加重要性。

会晤期间,强针普京还表示,喷疫他愿意以志愿者身份参加该研究中心研发的鼻喷雾式新冠疫苗的测试。

普京对罗古诺夫说,“我可以参与疫苗的测试吗?”罗古诺夫回答说,参加测试仅需要签署同意书。

普京随后表示,“我们就这么定了,我一定会签署同意书。我今天就签”。

普京曾于3月23日接种了第一剂俄罗斯研发生产的新冠疫苗,并于4月14日接种了第二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