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探索 >2022年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主题活动在京举办 正文

2022年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主题活动在京举办

时间:2024-03-29 06:47:12 来源:网络整理编辑:探索

核心提示

原标题:2022年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主题活动在京举办 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少年儿童心向党——亲子共沐书香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主题活动17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 天下无双:王妃太嚣

原标题:2022年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主题活动在京举办

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年全“少年儿童心向党——亲子共沐书香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主题活动17日在京举行。庭亲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阅读天下无双:王妃太嚣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为家长和儿童代表赠送经典书籍,主题一起参观石景山区高井路社区儿童之家、活动图书馆等,京举鼓励家长陪伴孩子好读书、年全读好书,庭亲体会读书好,阅读引导孩子感受真善美,主题天下无双:王妃太嚣养成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京举培养全面发展的年全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现场导读了《“童心向党·百年辉煌”系列》《红军不怕远征难》等书目,庭亲并开展亲子阅读指导。阅读主题活动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上下联动开展“阅读百部书籍、依托百个基地、联动千个机构、举办万场活动”。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