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探索 >《我们一起上春晚》白凯南暴露真实年龄 众星杀马特造型引爆笑 正文

《我们一起上春晚》白凯南暴露真实年龄 众星杀马特造型引爆笑

时间:2024-03-28 18:44:50 来源:网络整理编辑:探索

核心提示

  由中央电视台和咪咕视频联合打造的国内首档大型台网互动综艺节目《我们一起上春晚》今晚继续爆笑来袭,著名喜剧演员贾冰做客“春节点子公司”,与观众分享登上春晚舞台的感受与变化,耿直发言直戳笑点。此外,贾 契约成婚:情陷小甜妻

  由中央电视台和咪咕视频联合打造的上春杀马国内首档大型台网互动综艺节目《我们一起上春晚》今晚继续爆笑来袭,著名喜剧演员贾冰做客“春节点子公司”,晚白与观众分享登上春晚舞台的凯南契约成婚:情陷小甜妻感受与变化,耿直发言直戳笑点。暴露爆笑此外,真实众星贾冰带来的年龄春节困扰也让现场“提案”气氛热火朝天,围绕“死对头在同学会逆袭,特造自己该如何反击”这一问题,型引诸位点子公司员工大开脑洞,上春杀马贡献了精彩纷呈的晚白契约成婚:情陷小甜妻解决方案。节目中还意外曝光了白凯南的凯南真实年龄以及众星杀马特造型的历史照片,全程高能不断,暴露爆笑看点满满。真实众星

  白凯南暴露真实年龄 贾冰减肥全因表情包

  节目中白凯南谈起自己和贾冰的年龄关系,称贾冰比自己年纪小,特造但是辈分比自己大。贾冰透露自己是80年生人,顿时引发众人惊叹,而这一回答却让白凯南慌张不已。面对其他人的猜测和质疑,白凯南只好无奈自曝网上资料是81年,真实年龄其实是70后,无意间暴露了隐藏多年的真相,被李思思无情调侃差了“一代”的年龄,让现场观众爆笑不止。

  去年首登春晚后,贾冰在小品中的精彩表现一直令人津津乐道,并且产生了不少搞笑表情包。贾冰自黑“表情就像包子掉在地上被踩了一脚”,这也令他产生了减肥的念头。谈到春晚舞台,贾冰表示春晚节目内容几乎两天一改,到最后甚至会出现版本混淆的情况,由此可见春晚舞台要求的严格和表演者的压力。当被问到“春晚对自己意味着什么”的时候,贾冰认为作为小品演员登上春晚是一种圆梦,并且幽默表示,对自己来说春晚也意味着会“火”,耿直回答瞬间点燃观众笑点。

  死对头逆袭如何反击 众星杀马特照惨曝光

  面对贾冰“死对头在同学会逆袭,自己该如何反击”这一问题,“春节点子公司”秉持一贯的创意原则,带来各种奇葩提案。陈铭提出如果对方秀物质,自己则可以秀知识、秀涵养,准备几个可以在聚会中通用的知识点,趁机反杀对方。袁成杰认为面对对方的炫耀,自己必须掌控全场,主动把天聊死,让别人无话可说。鹿小草提出迂回战略,比如可以采用二次元交流模式杜绝和对方正面硬杠,并且拿出了自称为绝杀技的巴拉拉魔仙棒,顿时令人大跌眼镜,但在之后客户贾冰的现场模拟体验中,令人嫌弃又费解的魔仙棒竟然发挥了意想不到的作用,让现场所有人哭笑不得,究竟如何正确使用这招绝杀技,还请在今晚节目中一探究竟。

  除此之外,白凯南和沈凌都提出了根除“死对头”的方案,白凯南建议不让对方参加聚会,沈凌则提议用善意的谎言去和解,把当年的怨结解开。寇乃馨则提案找到一个靠谱队友,布局详密的作战策略,捆绑作战直击痛点。和贾冰同样来自于东北的于洋,则提出了更为简单粗暴的方法,建议和“死对头”同归于尽,作为知根知底的老同学,帮助对方回忆起当年奋斗时的年少青涩时光。对此节目组现场放大招,直接曝光了一组在场嘉宾的杀马特照片,各种“不忍直视”的黑历史令现场惊叫连连,众多嘉宾甚至表示想要投诉节目组,究竟是什么样的黑历史让所有嘉宾无法淡定?谁的提案又会解决客户贾冰的困扰?众多悬念都会在今晚的节目中一一揭晓。

  《我们一起上春晚》每周五晚8点在咪咕视频、中国移动魔百和全网独播,锁定本期精彩,“春节点子公司”帮你彻底摆脱“死对头”,在同学聚会上成功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