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 >南平松溪梅口埠:引资引智 激发文旅新活力 正文

南平松溪梅口埠:引资引智 激发文旅新活力

时间:2024-03-29 02:02:57 来源:网络整理编辑:热点

核心提示

2024年春节假期,南平松溪县梅口埠景区累计接待国内外旅游人数12万人次,同比增长186%;旅游总收入为176万元,同比增长210%。是什么,激发了梅口埠景区新活力?“我们首次引入社会资本共同运营,在 我能回档不死

2024年春节假期,南平南平松溪县梅口埠景区累计接待国内外旅游人数12万人次,松溪同比增长186%;旅游总收入为176万元,梅口我能回档不死同比增长210%。埠引

是资引智激什么,激发了梅口埠景区新活力?

“我们首次引入社会资本共同运营,发文在春节假期举办‘烟火松溪·龙运潮年’新春游园活动。旅新”梅誉天下旅游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柳裕说,活力活动前后期,南平我能回档不死公司通过多渠道进行线上线下宣传推广,松溪特别邀约网络达人现场体验,梅口撬动景区在各地的埠引流量曝光,起到了很好的资引智激引流作用。

image.png

梅口埠景区非遗川剧变脸  张柳裕 摄

同时,发文丰富多彩的旅新活动项目,也成了梅口埠的“引流点”。据了解,该景区以“国潮”为主题,引进飞天火凤凰、猴戏表演、非遗变脸、大唐不倒翁等各种娱乐项目,营造了浓浓的“国潮风”。同时,游客还可以体验观看灯光秀、鱼灯夜游、打铁花等,感受传统与现代、国风与时尚相结合的新春文化活动“盛宴”。

image.png

梅口埠景区上演非遗打铁花   张柳裕 摄

此外,景区引进美食摊位30个,文旅产品销售摊位20个,娱乐摊位10个,确保了游客游、乐、购的需求。

据悉,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提升了梅口埠景区的知名度和旅游热度,也推动了松溪县全域旅游发展迈上新台阶。(范鑫琳 吴雯琳)